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登板解決1人次 李振昌獲第2個中繼點

2014/08/20 12:20
客場出戰雙城隊,李振昌奪本季第2個中繼點。〔資料照,特派記者趙新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效力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旅美投手李振昌,今天再次獲得上場機會,在球隊2分領先的情況下登板,成功解決1人次之後退場,本季第2個中繼點順利落袋。

印地安人客場挑戰明尼蘇達雙城隊,「小李飛刀」李振昌在7局下半,球隊7:5領先的情況下登板,面對1出局兩人在壘的局面,昌仔成功用6球解決對方二壘手多齊爾(Brian Dozier)後退場,而印地安人最終也以7:5獲勝。

成功拿下本季第2個中繼點的李振昌,賽後的自責分率也微降至3.86,昌仔此役球威也保持一定水準,最快球速93英里(約149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