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星宣傳 仁川亞運仍僅售出一成門票

2014/09/17 13:53
仁川亞運主場館。(圖片擷取自網易體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仁川亞運即將於本月19日開幕,但截至9月10日為止,門票只售出了全部的10分之1,這還是在多位韓星的宣傳之下顯示的數據,這表示超過8成的民眾對這亞洲最高規格的綜合性運動會毫不關心。

網易報導,韓國政府一直以來,借助「都教授」等韓星來為亞運宣傳,在海内外都有花費重金造勢,尤其是在有著無數《來自星星的你》粉絲的中國,但眼看亞運不到幾天就要開幕了,實際掏錢買門票的人卻少之又少,組委會仍為了門票的銷售量頭疼。

亞奥理事會(Olympic Council of Asia)名譽副主席魏紀中說到,本屆亞運各國的參與度很高,報名的運動員已經接近1萬人,為歷屆新高。對比運動員的熱情參與,民眾對體育賽事的支持度顯得更為冷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