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媒採訪趁機情蒐 呂明賜巧妙回答

2014/09/20 20:11
今天(20日)台灣成棒代表隊首度到比賽正式場地木洞球場練球,有韓媒在採訪時趁機對台灣隊情蒐,但呂明賜巧妙回答,沒讓韓媒得逞。(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進仁川亞運的台灣成棒代表隊,今天(20日)首度到比賽正式場地木洞球場練球1個半小時,總教練呂明賜叮嚀選手們該注意的事項,現場也有韓國媒體到場「關切」,甚至有韓媒問呂明賜,韓國隊該注意台灣隊的哪位選手,但他巧妙回答,沒讓韓媒情蒐得逞。

今天台灣隊到木洞球場練球,呂明賜提醒選手,這裡是人工草皮,場地的彈性較大,所以在守備時要多注意,他同時表示,因為當地氣候舒適度佳,而且球的彈性係數很好,球員擊球的飛行距離都蠻遠的,狀況調整得不錯。

台灣隊練習結束後,有韓國媒體採訪呂明賜,詢問他認為韓國隊有哪些選手是他印象深刻的,他點名投手金廣鉉、梁玹種和打者朴炳鎬、姜正浩。

接著韓媒問他,台灣隊陣中的關鍵球員是誰,呂明賜巧妙回應,因為球員是從不同地方來的,集訓時間不長,表現穩定度有待觀察,但實力算是平均的。不過韓媒離去後,呂明賜說,當然要保留一點,就算知道也不能跟他們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