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灣女足小輸日本 靠淨勝球差晉級8強

2014/09/22 23:27
台灣女足(藍衣)今日小輸日本3分,並以淨勝球差拿下8強門票。(記者卓佳萍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仁川亞運女子足球賽事,由於賽程過長所以在開幕前就已開打,台灣女足首戰與約旦踢平,接著4分差敗給中國,今(22)日又以0比3敗給日本,以淨勝球差位居小組第3名,再與其他2組的第3名比較勁勝球差,由於台灣女足都沒輸太多,因此成功晉級8強。

台灣女足今日對戰上屆冠軍日本,遭到日本發起快攻,開賽2分鐘就被攻進1球,不過台灣女足面對實力堅強的日本,仍積極防守,最後僅讓日本攻下3分,其中在下半場台灣曾出現進球機會,可惜被日本球員擋出,最終0比3吞敗。

女子足球8強賽,除了各組前2名以外,還要從各組第3名中取2名晉級8強,在比淨勝球差之前必須先扣掉與第4名的比賽成績,目前C組還未踢完,因此台灣只需要跟A組第三的印度比較,台灣的淨勝球差為負7,印度則是負20,因此台灣率先取得8強門票,另一張門票則要等明日香港與越南之戰決定。

目前確定晉級8強的分別為南韓、北韓、中國、日本、泰國,其中北韓將與中國進行8強戰,而台灣則要在8強戰遭遇本屆陣容堅強的地主南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