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亞運》棒球台韓戰將開打 韓球評:贏台5分「不難」

2014/09/24 17:04
本屆賽事擔任球評的老將李承燁認為,韓國隊要贏台灣隊5分「不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隊成棒隊出征仁川亞運,今(24日)將迎戰勁敵韓國隊,今年賽事擔任球評的韓籍巨砲李承燁對小老弟信心十足,賽前預測竟表示,要贏台灣隊5分並不難。

韓國「國民打者」李承燁過去曾多次穿上國家對戰袍與台灣隊在場上廝殺,儘管近年已逐漸淡出國家隊,仍時常獲邀擔任球評,就在台韓戰開打前夕,他預測韓國隊可輕鬆過關。

李承燁認為,台灣隊球風較偏美式風格,對韓國隊來說較好對付,他指出,面對小聯盟球員為主的台灣隊,只要韓國隊能在比賽首局搶先得分,就能維持不錯氣氛,要贏台灣5分並非難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