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獅隊封關戰 林志祥11局再見安打氣跑犀牛

2014/10/04 22:21
林志祥在11局下擊出再見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4日)統一7-ELEVn獅隊和義大犀牛在台南球場交手,此役犀牛雖然一開賽就靠著胡金龍的2分砲取得領先,不過下個半局劉芙豪回敬1支3分砲,幫助獅隊把比數超前,獅隊一路領先到第9局,犀牛靠著高國輝所擊出追平比數的安打,把比賽逼入延長賽,最後獅隊由林志祥擊出再見安打,終場以6比5擊敗犀牛。

劉芙豪在1局下擊出中外野方向3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擔任指定打擊的郭泓志,今天5個打席沒有擊出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這場比賽一開賽,犀牛開路先鋒張建銘就打出1壘安打,接著「犀牛隊長」胡金龍扛出左外野方向的2分打點全壘打,幫助犀牛先馳得點,但下個半局,獅隊也發起反攻,林志祥率先擊出2壘安打,高國慶獲得4壞球保送,下1棒劉芙豪,把球扛出中外野全壘打牆外,形成3分砲,也幫助獅隊取得反超前。

3局下獅隊再度發起攻勢,黃恩賜一上場就擊出3壘安打,高國慶獲得4壞球保送,犀牛把先發投手黃勝雄換下場,由陽建福接替登板,他被劉芙豪打出帶有1分打點的1壘安打,又保送郭俊佑,讓獅隊攻佔滿壘,接著周廣勝再選到保送,並帶有1分打點,這時犀牛再換上黃柏楊上場,他讓高志綱擊出雙殺打,化解這局獅隊的攻勢。

8局上獅隊派出林岳平登板,他接連被林益全和鄭達鴻敲出安打,接著張永漢選到4壞球保送,犀牛攻占滿壘,獅隊換上傅于剛接替,他又保送了藍少白,奉送犀牛1分,不過他讓林瑋恩擊出外野飛球遭到接殺,化解失分危機。9局上,犀牛再發動攻勢,張建銘和胡金龍接連出局,眼看就要拿下勝利的獅隊,卻被林益全擊出2壘安打,高國輝又補上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把比賽逼入延長賽。

11局下,郭俊佑擊出1壘安打,並靠著對手傳球失誤上到2壘,周廣勝執行犧牲觸擊,讓隊友上到3壘,高志綱獲得敬遠保送,唐肇廷也選到4壞球保送,這時林志祥擊出再見安打,幫助獅隊以6比5擊敗犀牛,他也獲選單場MVP。

這場比賽是獅隊本季最後1場主場賽事,安排郭泓志擔任指定打擊打第3棒,不過他這場比賽5個打席都沒有表現,第1個打席擊出外野飛球遭到接殺,第2、3個打席則是擊出內野滾地遭到刺殺,接下來2個打席都遭到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