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黃勝雄9勝作收 拚新人王變數大

2014/10/05 19:03
黃勝雄問鼎新人王的單季10勝「門檻」確定跨不過,爭獎變數大。(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在桃猿超級新秀藍寅倫高掛傷號後,犀牛左投黃勝雄搶下年度新人王的呼聲最高,但他在接連被打爆後,今天遭下放二軍,確定本季不再出賽,問鼎新人王的單季10勝「門檻」確定跨不過,以9勝7敗結束菜鳥年,爭獎變數大。

黃勝雄四度叩關10勝無功而返,近4場先發有3戰撐不滿5局,不像上半季穩定進帳勝投,下半季時好時壞的狀況越來越明顯。

黃勝雄向來有專注力不足的問題,他認為表現大起大落、不夠穩定應與此有關,還在找方法改善,而犀牛總教練馮喬許也說,黃勝雄應該更專注在比賽和投球上,如何維持一整季的狀況,他還有很多課題要學習。

馮喬許甚至直言,沒看過一位投手背號會穿1號,職棒沒那麼簡單,年輕選手也不能自恃甚高。下半季爭冠最關鍵時刻,犀牛先發投手接連崩盤,牛棚也燃燒,成爭霸最大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