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湖人慘遭逆轉 不敵快艇

2014/11/01 13:53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同城鄰居快艇,林書豪在第三節單節傳出5次助攻,帶動湖人攻勢,一度超前比數,但第四節不敵快艇葛瑞芬和克勞佛德的猛攻,終場仍以111:118落敗,開季三戰皆墨。

林書豪第一節就得到7分,但上半場仍由快艇取得領先,第三節他穿針引線和強森、希爾及艾靈頓配合,更在剩下8分12秒投進一記三分球超前比數,助湖人在打完三節後以90:86領先。

然而,第四節快艇展開逆襲,葛瑞芬和克勞佛德包辦24分,助快艇再次逆轉比數,布萊恩最後16.9秒試圖追平的三分球失手,瑞迪克在湖人犯規戰術下穩罰4求底定勝利。

林書豪繳出17分、9助攻,並投進3記三分球,希爾更有全隊最高的23分,快艇則有5人得分兩位數,葛瑞芬飆進全場最高的39分,克勞佛德補上22分。

湖人明天將作客勇士,連續兩天出賽,希望避免開季四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