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SBL》下半場禁區沒大人 金酒73比78惜敗台銀

2014/12/05 20:37
台銀與金酒對決,最終台銀靠著金酒洋將Davis的5犯離場,以78比73贏得比賽。(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天移師到彰化開戰,這也是SBL 12個球季以來首度於彰化比賽。首戰由台銀對上金酒,這場比賽,台銀趁著對手金酒洋將Bryan Davis下半場5犯離場的機會,從第三節便將比數拉開,終場以78比73擊敗對手金酒,將勝率拉回5成。

台銀與金酒賽前雙方戰績相同,都是1勝2負,這場誰贏誰就能夠將勝率拉回5成,金酒擁有場均33.7分的得分王Bryan Davis,台銀則是有著聯盟火鍋王James Tyler(平均每場3個阻攻),雙方洋將在禁區內的較勁是本場比賽的重點。

上半場雙方洋將就在爭搶籃板球時打出火氣,不過並沒有出現太大的衝突,讓比賽還能繼續進行。首節金酒以Bryan Davis和簡偉儒為首,合計拿下12分,幫助金酒首節領先對手7分。不過到了第2節,台銀開啟反攻的號角,陳順詳、James Tyler和許致強一同拿下台銀整節得分19分中的17分,而金酒在這個半節最後2分鐘進攻當機,被對手台銀拉近到36比33的3分差。

下半場台銀馬上靠著3分球將比數追平,金酒Davis又在防守Tyler的時候被吹進攻犯規,之後更在第3節剩下3分45秒時拿到整場比賽的第5次犯規,犯滿離場。禁區少了大人的金酒,面對越打越順的台銀開始毫無招架之力,第三節反被拉開為53比46。

第四節金酒靠著本土球員在防守上的拼勁,以及林韋翰、陳靖寰連續2記三分球,一度將比數追到只剩下6分落後,之後再靠著犯規戰術,和陳靖寰一記關鍵三分球,將比數追到剩下76比73的三分差,不過台銀陳順詳在罰球線上穩定的罰球也撲滅金酒的反攻氣燄,終場台銀就以78比73險勝金酒,戰績回到5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