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柯瑞神運球 輕鬆過三人後挑籃成功

2015/01/06 17:08
柯瑞(圖右)今天秀了一球高超的運球技巧,直接吃掉三名防守球員。(圖自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勇士隊「浪花哥」柯瑞,在今天對戰雷霆的比賽中,秀了一次華麗的胯下運球,晃過雷霆隊三個人的防守後上籃成功,流暢動作驚豔全場。

在年度MVP候選人行列中呼聲極高的柯瑞,目前帶領勇士打出亮眼成績,今天對上杜蘭特歸隊的雷霆,比賽中多次展現高超的運球技巧,包含一次快攻中,用左手秀出一記華麗的胯下運球,再用右手漂亮的挑籃動作吃掉雷霆隊三名球員,讓觀眾聲驚呼連連。

除此之外,柯瑞今天拿下19分、9籃板、6助攻,力壓命中率不佳只拿下14分的杜蘭特,勇士也順利在主場以117:91擊退雷霆,目前在聯盟以26勝5敗獨佔龍頭地位。

相關影片1

相關影片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