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金鶯簽下祖父級投手韓崔克森

2015/02/01 13:42
金鶯隊和投手韓崔克森(Mark Hendrickson)簽下小聯盟合約。(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金鶯隊和祖父級投手韓崔克森(Mark Hendrickson)簽下小聯盟合約,韓崔克森受邀參加春訓,試圖重返暌違3年的大聯盟。

40歲的韓崔克森前幾天剛當上祖父,他10年的大聯盟生涯戰績58勝74敗,防禦率5.03,曾有兩年單季勝投達到二位數,2011年之後沒有在大聯盟投過球,去年在獨立聯盟投52.2局,防禦率1.54。

韓崔克森身高206公分,他除了是大聯盟左投,1996年起還在美國職籃NBA打了4個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