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可以宣傳!柯爾低調挺柯瑞爭MVP

2015/03/06 10:43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球季已進行四分之三,各項個人獎項也進入最終競爭階段,帶領勇士高居西部龍頭的柯瑞今年表現亮眼,是年度MVP呼聲最高的競爭者之一,然而,總教練柯爾則期待以球隊為重,一切低調。

火箭哈登也是MVP競爭者,總管莫雷力挺當家戰將,更在推特和球隊廣告上公開拉票,對此,柯爾表示:「他(莫雷)要幫球隊單一球員作此宣傳,這沒有關係,不過我們還要尋求更多勝利,有很多事要做,球隊才是我們的重心。」

去年大放異彩的柯瑞,今年平均23.8分、7.8助攻不遜於上季,2.1次抄截更高居聯盟抄截王,而上場時間則比上季少了約3分鐘,效率更為提升。

柯爾還是支持子弟兵,他說:「我當然希望柯瑞可以拿到MVP,他值得這個獎。」但也表示:「幫柯瑞宣傳爭取MVP,不是我們的工作。」

柯瑞和哈登本季數據亮眼,球隊戰績出色,被視為爭取MVP兩大人選,在球季最後1個多月,競爭將越趨白熱化。然而兩隊本季已不會再交手,兩人接下來將沒有正面對決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