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塞揚投手落難 印地安人克魯伯開季4連敗

2015/05/03 09:49

去年獲得美聯塞揚獎的印地安人隊克魯伯(Corey Kluber)。(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去年贏得美聯塞揚獎的印地安人隊克魯伯(Corey Kluber),今天對藍鳥隊先發5局失5分,印地安人隊以4:11敗北,克魯伯慘遭開季4連敗、6連不勝。

克魯伯被擊出8支安打,包括馬丁(Russell Martin)的陽春全壘打,「包大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打下藍鳥隊最多的4分打點。

克魯伯去年戰績18勝9敗、防禦率2.44,最近3場先發投17.1局被擊出31支安打失17分,克魯伯的健康狀況引發關切,克魯伯和印地安人隊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都否認有問題。

法蘭柯納表示,克魯伯對於速球的控制有點走樣,迫使他改投很多卡特球,當克魯伯的速球控制無法隨心所欲,命運就掌握在打者手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