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陳冠宇首局失3分

2015/05/08 17:41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效力羅德海洋的左投陳冠宇,今天是他自4月9日後首次在日職一軍先發,一開賽就因保送、捕逸、被敲3支安打,加上左外野手角中勝也2次傳本壘都沒傳好,羅德打完1局上以0:3落後。

陳冠宇只花2球就讓西武秋山翔吾擊成游擊平飛球出局,對栗山巧花9球仍保送,接著被淺村榮斗、中村剛也、梅吉亞連續擊出安打,角中2次從左外野回傳本壘都偏差,其中1次被記失誤。

接著對森友哉,陳冠宇只花3球就拿下三振,但對木村文紀又投出保送, 對炭谷銀仁朗總算製造內野滾地球。合計他面對8人次,花34球才結束1局上,最快球速138公里,失3分都是責失。

陳冠宇首局失3分都是責失分。(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