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恰恰歸隊立刻扛四番 鍾承祐也重返先發

2015/05/16 16:53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昨天演出單場6轟煙火秀,桃猿、兄弟3連戰第2場有機會上演投手戰,由蘭斯佛強碰鄭凱文。兄弟看板球星「恰恰」彭政閔歸隊,重返當家四棒、一壘手位置,猿隊主將鍾承祐也回到外野防區。

蘭斯佛本季9戰有7場優質先發,拿下5勝1敗、防禦率3.00,對兄弟2場搶到1勝,對戰防禦率僅1.80。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蘭斯佛。(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鄭凱文出賽8場,戰績5勝3敗、防禦率4.56,目前以52K暫居三振王,和蘭斯佛都要搶本季第6勝,力拚與犀牛王牌羅力(6勝1敗)並列中職勝投王。

兩隊也都有主將回歸,因右手受傷下二軍休養的彭政閔,昨天打完二軍賽後,今返一軍,立刻回到他最熟悉的四番。

彭政閔今回一軍扛四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鍾承祐13日比賽因接界外球撞到牛棚投手丘,導致右腳膝蓋撞挫傷,今天也回到先發行列,擔任六棒、右外野手;近況正夯的陳俊秀則因出現抽筋症狀,先休息調整。

鍾承祐今重返先發陣容。(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兩隊先發名單:

●猿隊先攻

一棒詹智堯(中外野)
二棒林智平(三壘)
三棒林智勝(游擊)
四棒林泓育(DH)
五棒郭嚴文(二壘)
六棒鍾承祐(右外野)
七棒余德龍(一壘)
八棒蔡建偉(左外野)
九棒黃浩然(捕手)
投手:蘭斯佛

●中信後攻

一棒佩卓(游擊)
二棒張正偉(中外野)
三棒耐克(DH)
四棒彭政閔(一壘)
五棒周思齊(右外野)
六棒林威助(左外野)
七棒王勝偉(二壘)
八棒陳家駒(捕手)
九棒黃仕豪(三壘)
投手:鄭凱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