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球迷多才high 方昶詠談二軍經驗

2015/06/03 16:21

〔記者石毓琪/屏東報導〕中職一、二軍強度落差,於陣容調度上,不時出現球員實力無法馬上銜接的問題。二軍既為培育新秀農場,如何加強比賽張力,應職業舞台,觀眾是重要的原因之一。

統一二軍球員方昶詠(記者石毓琪攝)

今年在二軍有亮眼表現的方昶詠認為,一軍觀眾多,曝光率相對高,雖然二軍出賽壓力比較小,但比賽環境不同,難免會適應不來,「若二軍氛圍能和一軍一樣,對我們融入一軍比賽會有幫助。二軍觀眾少,上一軍卻能聽到全場為你加油,那種亢奮的心情,會帶來正面的影響。例如上次義大啦啦隊來二軍加油,讓球迷關注到二軍的比賽,也會激勵我們努力往更大的舞台發揮。」

方昶詠認為要適應一軍比賽,有球迷加油很重要(記者石毓琪攝)

方昶詠本季二軍22場出賽,81打數26安打3支全壘打、打擊率0.321,均在二軍排行榜前四名,對於賽事增加亦給予肯定,「多場出賽,經驗的累積較快,年初的目標是增加上壘率跟長打率,目前看來成效不錯,可能和年底重量訓練做足有關,教練也會按照狀況去改變訓練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