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費城人總教練桑柏格自請下台

2015/06/27 07:06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費城費城人戰績不佳,總教練桑柏格(Ryne Sandberg)今天向球團請辭,職務由三壘指導教練麥坎寧(Pete Mackanin)代理。

桑柏格請辭費城人教練一職。(美聯社)

截至今天賽前,費城人本季以26勝48敗在國聯東區墊底,落後首位華盛頓國民14.5場。桑柏格於2013年8月接任費城人總教練,累計執教戰績119勝159敗,「對我而言,這是很困難、很艱苦的1天,這不是個容易的決定,我對目前的戰績很不滿意。」他說。

麥坎寧現年63歲,曾於2005、2007年分別在匹茲堡海盜、辛辛那提紅人兩度擔任代總教練,生涯執教戰績53勝53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