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大谷完投敗 陽岱鋼敲安打擊率持平

2015/08/11 20:00

賽後 火腿1:2西武

勝利投手:岸(2W-4L)
敗戰投手:大谷(11W-3L)

今日火腿和西武系列賽第一戰,兩隊均押出王牌對決,持續了6局的僵局後,第7局有了突破,最後在洋砲Mejia開轟下,終場西武2:1擊敗火腿,大谷吞下二連敗。

兩隊在先發好投下,6局前都只擊出2支安打,直到7上,陽岱鋼、田中賢介安打,率先擠回火腿第一分;然而西武立刻予以反擊,栗山巧安打上壘後,Mejia補上左外野全壘打,一棒將比數超前,西武也就靠著這支全壘打險勝1分,岸孝之取得完投勝。

已12打數無安打的陽岱鋼,7局上總算敲安一掃悶氣,打擊率持平在0.237。

九局上 火腿1:2西武

陽岱鋼第四次打擊,三振。

該局火腿最後無法攻下分數,終場1:2吞敗。

七局下 火腿1:2西武

一出局,二壘有人,洋砲Mejia左外野全壘打,帶有2分打點,西武2:1逆轉超前!

七局上 火腿1:0西武

陽岱鋼中間方向穿越安打,攻占一壘,並靠著隊友中島卓也犧牲觸擊上二壘,田中左外野安打,把陽岱鋼打回來!火腿1:0率先破蛋。

四局上 火腿0:0西武

陽岱鋼在兩好一壞球數下擊出右外野飛球,接殺出局。

一局上 火腿0:0西武

第一棒陽岱鋼,一好球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

賽前報導

曹佑寧開球 為陽岱鋼郭俊麟加持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上週末對樂天取得三連勝後,今日火腿移駕至西武巨蛋作客,派出年輕豪投大谷翔平對上西武王牌岸孝之,兩隊無不傾盡全力拼連勝。

大谷上回先發是8月4日對軟銀一戰,主投6.1局失7分皆自責分,近兩戰先發都失5分以上,要取得本季第12勝、破個人生涯記錄,盼大谷能找回過往穩投身手;岸孝之則同樣是8月4日先發,對樂天投5局,失4分僅1分自責,無關勝負,近幾戰都繳出優質先發內容的他,本季目前僅1勝,要拿勝投還需西武打線火力支持。

陽岱鋼近3戰陷打擊低潮(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陽岱鋼此役依然擔任開路先鋒,最近11打數僅1安,陷入打擊低潮,連兩場比賽無安打,今天盼能找回手感,繼續破解「每日任務」。而今日西武主場KANO日,將邀請我國世大運國手曹佑寧開球。

曹佑寧(右)將在今晚開球,左為郭俊麟(取自曹佑寧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