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阿特利拒絕巨人? 可能轉戰天使或小熊

2015/08/15 08: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經的看板球星阿特利(Chase Utley)已通過讓渡程序,離開費城人的那天近在咫尺,而他將前往的新東家,可能不會是昨天傳出的巨人,而是天使或小熊。

根據消息,巨人對這位「老牌二壘手」表示興趣,昨向費城人提出報價,但USA TODAY Sports專欄作家奈騰賈爾(Bob Nightengale)認為,阿特利最終會在天使和小熊2隊之間做抉擇。

阿特利追求的是上場機會,而巨人佩尼克(Joe Panik)又快傷癒歸隊,手握「交易否決權」的阿特利不會想讓自己坐板凳。

36歲的他本季雖然打擊率僅有1成96,但近況相當好,5場比賽打擊率達4成12,7支安打有3支二壘安打。

阿特利會被交易到哪隊?值得關注。(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