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羅國麟隨隊練球 特訓游擊守備

2015/08/19 18:32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義大犀牛隊新秀羅國麟今天隨一軍練球,但未正式登錄,賽前守備教練馮勝賢帶著羅國麟進行內野特訓,教練團期望他轉練游擊手,未來補上義大內野火力。

羅國麟說,大四時就有在練內野,前幾天二軍比賽也守過一壘,但游擊位置成棒之後是進職棒後才開始練,甚至今天是第一天正式練習,還沒有實戰守過。羅國麟說,剛接到教練團指示時有些驚訝,但既然球團對他有信心,把該做的事做好就是他的責任,他沒有給自己上一軍的時間表,「希望努力把基礎做好,完全準備好再上一軍。」

羅國麟說,同隊的哥哥高國輝也鼓勵他「既然以前守過,就可以試試看」,打擊方面則因為有段時間沒比賽兒還在調整,早上二軍練打後下午一軍練完守備也有練打。

羅國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