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排球》 黃國昌力挺黃培閎旅外:別讓年青人單打獨鬥

2015/08/26 18: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甫獲2015年亞俱男排錦標賽最有價值球員、最佳舉球員殊榮的「光頭神舉」黃培閎,昨天宣布將出走台灣,加盟西班牙排球超級聯賽,雖然月薪僅500歐元(約台幣1萬9000元),但阻擋不了他挑戰自己極限的決心,身為黃培閎舊識的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也在臉書力挺,「希望大家給逐夢的年青人更多支持。」

黃培閎昨宣布將加入西班牙排球超級聯賽。(記者王藝菘攝)

原來,黃培閎平時熱於關心台灣社運議題,除曾到場支持去年的太陽花學運,也在黃國昌、馮光遠等人發起的「憲法133運動」中現身,黃國昌說:「當時,我就對這位留著大光頭的帥男孩留下深刻印象。」

黃國昌還說,自己是因後來有機會長聊,才知道他就是台灣男排國家隊的成員,「也才知道他們在政府支持極度匱乏的情形下(集訓期間每月只領九千五百元),是如何咬著牙在努力。」

黃國昌最後有感而發地寫下:「我相信,台灣還有許多像培閎一樣,努力追逐自己夢想的年青人。這些年青人,都是台灣未來的希望。我們應該提供更好的支持,協助這些年青人完成夢想,別再讓他們單打獨鬥了!」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今天在臉書PO文支持黃培閎旅外的決定。(取自黃國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