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就象家直播趴 熱情姐妹與你一同看球狂歡!

2015/09/15 17: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廣受球迷好評的中信直播派對又來嘍!918中信兄弟與統一7-ELEVEn獅一戰主辦單位再度將原汁原味的球場元素和周邊體驗搬至中信南港金融園區,派對主題訂為「就象家!Feels Like Home!」,希望邀請更多球迷一同「回家」團聚中信南港金融園區,一起為中信兄弟加油!

Passion Sisters將再次與球迷近距離接觸,一起為中信兄弟吶喊加油。(中信兄弟球團提供)

當天現場除了超大螢幕直播精彩賽事,熱力四射的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與應援團也將在現場與球迷吶喊同歡,更特別規劃局間活動讓球迷有機會與啦啦隊近距離互動,透過趣味遊戲一同享受歡樂的直播派對,讓球迷就像回家看球一樣自在,並還有機會得到中信兄弟官方商品。

現場球迷將有機會獲得中信兄弟官方商品。(中信兄弟球團提供)

另外,「就象家」直播派對也邀請到今年獲金曲獎入圍的人氣美男團體Gentlemen擔綱開場演出嘉賓,現場也備有豐富球場美食攤位,讓球迷朋友觀賞精彩球賽外,也能大快朵頤眾多異國美食。18日現場提供1000座位席,17:00開始於現場免費索票入場,憑大象會會員證可攜一位朋友入座,限量200名,中信金控也提供南港在地居民限量專屬座位席,所有索票球迷皆可獲得輕食兌換券與摸彩券一張,並有機會抽到全隊簽名球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