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Live》7分大局火腿逆轉西武 陽岱鋼四打數繳白卷

2015/09/20 16:47

〔記者林柏辰、粘藐云/綜合報導〕火腿今日客場面對西武,前五局遭到封鎖的火腿在第六局大爆發,包含洋將Laird的三分砲,單局攻下7分,終場9:7擊敗西武拿下五連勝,不過台灣鬥士陽岱鋼4打數0安打,還吞下1K,打擊率降為0.263。

西武王牌岸孝之今日前五局用球數就破百,但也讓火腿隊安打數掛0,加上隊友火力相挺攻下5分,情勢一片大好。但關鍵的第六局風雲變色,火腿靠著四壞球及連續的安打一口氣鯨吞7分,Laird的三分砲更是讓火腿一口氣超前比數。西武在第八局雖然展開反擊,但最後還是以2分之差慘遭逆轉。

第七局 西武5:7火腿

火腿隊在六局下半一口氣灌進7分,陽岱鋼再打出界外飛球遭接殺。

第六局 西武5:0火腿

6局下半,火腿成功突破岸孝之無安打,無人出局攻佔1、3壘,陽岱鋼擊出界外飛球遭接殺。

第四局 西武5:0火腿

4局下半,陽岱鋼為此半局首名打者,可惜吞下三振。

第二局 西武3:0火腿

2局上半,炭谷銀仁朗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西武先馳得點。

第一局 西武0:0火腿

1局下半,陽岱鋼今依舊擔任開路先鋒,首打席敲出右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

賽前報導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昨日與西武一戰拿下勝利的火腿,今天由洋將門多薩擔綱先發,將對決西武先發岸孝之。

旅日好手陽岱鋼昨打擊熄火,5支0還吞下2K,無法維持連續場次安打紀錄,打擊率小小下滑至0.266。

陽岱鋼。(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