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洋聯季後賽 火腿4:2逆轉勝羅德

2015/10/11 16:15

陳冠宇。(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日職高潮系列賽(Climax Series)第1輪第2場,陳冠宇再次扮演「火腿剋星」,交出5局失1分的好投,但火腿靠8局下反撲得手,以4:2逆轉擊敗羅德,陳冠宇與生涯季後賽首勝擦肩而過,兩隊在3戰2勝制各拿1勝,明天將在第3場一決勝負。

陳冠宇延續例行賽對火腿2勝0敗、防禦率0.59的表現,雖自第2局起都攻上壘包,卻能一再化解危機,只是挨的5安有2支被中島卓也擊出,導致5局下終於丟分,他以精簡的69球投完5局,就只失掉這1分,在1:1平手時退場。

羅德1局上靠單局3安先馳得點,之後攻勢被火腿洋投門多薩壓制,6局上火腿換谷元圭介接手,1出局後羅德靠2安加保送攻佔滿壘,中村獎吾擊出三壘滾地球,火腿製造雙殺不成,羅德攻下第2分拿回領先,陳冠宇取得勝投資格。

有趣的是,陳冠宇投出的3K全部送給陽岱鋼,1局下、5局下各用143、140公里內角速球,讓陽岱鋼看著主審拉弓箭,3局下用外角指叉球讓陽岱鋼揮空三振。總計兩人本季對決10個打席,陽岱鋼0安打吞6K。

火腿憋了大半場的攻勢在8局下爆發,洋將雷爾德在1出局一、三壘有人時擊出二壘安打扳平比數,也打掉陳冠宇的勝投,矢野謙次跟上關鍵安打追加2分,火腿這局連下3城,把戰線逼入第3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