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CBA》玻璃狀元歐登大復活!熱身賽首戰砍23分

2015/10/18 14:37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NBA生涯飽受傷病困擾的2007年NBA選秀狀元歐登(Greg Oden),為了延續運動生涯,他轉戰中國CBA,加盟江蘇南鋼隊,首場熱身賽表現亮眼,繳出23分、14籃板的雙十演出。

歐登當年主宰NCAA,曾被看好是新世代主宰禁區的超級中鋒,但是卻因為膝傷打打停停,總計在NBA出賽105場,留下平均8分、6.2籃板、1.2阻攻的成績。

結束NBA賽季後,歐登加盟中國CBA的江蘇南鋼隊,在17日熱身賽首戰當中,狂砍23分、14籃板再度展現昔日身手。

歐登(中)NBA生涯幾乎都在養傷,現加盟CBA江蘇南鋼隊,尋求東山再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