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12強》隊友虧「接人家接太多要還」 張志豪已釋懷

2015/11/13 18:09

關鍵深遠飛球改判出局,讓張志豪錯失當英雄的機會。(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常演出接殺美技的台灣隊外野手張志豪,昨天也嚐到遭加國外野手「接力」接殺的痛,他今天表示對這個改判為出局的爭議判決已經釋懷,還笑說自己被虧「接人家接太多要還!」

張志豪在外野的守備能力有目共睹,在今年中職例行賽也曾在全壘打牆邊秀一手「蜘蛛人接殺」美技。昨天換自己被別人接殺,張志豪就透露,「隊友就說我接人家接太多要還,但我想這次,也還夠了。」

因為張志豪昨天擊出的飛球相當關鍵,原本以為是可以扳平比數的安打,但最終判定加國中、右外野手合力完成接殺,不但讓他仰天長嘆,更讓他出現「接人家的,已經還夠了」的感嘆。

只是張志豪已對判決釋懷,他說回去再看一、兩遍影片後,確實球沒有碰到牆,判決是正確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