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衝浪》2015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 明起正式開賽

2015/11/24 07:15

臺東動靜不同冬遊樂趣,縣長黃健庭特別與藝術家優席夫共同推廣。(主辦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11月25日(三)將於臺東金樽盛大展開,超過12國國內外衝浪好手將齊聚金樽一較高下,爭奪史上最高總獎金兩百萬元。

2015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自11月25日起至29日,即將於臺東金樽盛大舉行,臺東的自然風情、人文藝術與絕佳的頂級好浪,以及今年在賽事等級及獎金的提升,都讓「臺灣國際衝浪賽事」近幾年來成為全球衝浪界的重要一站,吸引國際衝浪媒體前來報導。

WSL世界衝浪聯盟巡迴經理William表示,今年不只賽事等級的提升,還提高了總獎金,吸引了比往年多許多的衝浪好手,肯定會是精彩又刺激的一場賽事。

選手部分,包括Kai Hing、Luke Hynd、與Nic Jones等來自澳洲當紅的帥氣短板明星團,來自日本年僅19歲、JPSA第一名的仲村拓久未,法國的冠軍長板選手、夏威夷的世界冠軍資格賽長板女神Crystal Dzigas,世界長板冠軍賽雙屆冠軍選手Taylor Jensen 和2014年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世界女子長板冠軍的Chelsea Williams都將參與此賽事。

臺灣國際衝浪賽23日在臺東舉辦記者會,縣長黃健庭宣告最盛大的衝浪賽事即將展開。(主辦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