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信兄弟簽大師兄 網友讚:幫助中職

2016/01/04 19:35

中信兄弟簽下林智勝,網友大讚:「推了中職一把!」(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4)日舉辦「大師兄」林智勝加盟記者會,林智勝成為中華職棒史上首位經由自由球員制度成功轉隊的球員,領隊楊培宏表示,幕後推手就是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對此網友大推,「中信兄弟每年增加對球隊的投資,是給中職最大的助力。」

網友指出,會頻繁進場看球,以支持中信兄弟高層的作法。(擷取自mobile01)

對於中信兄弟簽下自由球員林智勝一事,網友在《mobile01》以「中信兄弟推了中職一把」為題發文,大讚中信兄弟每年不斷增加球隊的投資,這次簽下林智勝更是為日後中職的發展注入一大活水,「有潛力的高中畢業生,旅外不再是唯一的考量。」

這名發文網友表示,「一定會更頻繁進場看球,以示支持中信兄弟高層的作法!」這篇貼文也吸引許多網友認同附和,「有競爭才有進步」、「中信這次真的感覺有用心經營職棒球隊」、「希望中信能變成台版邪惡帝國(洋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