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李大浩留軟銀有機會 OH桑:等他

2016/01/26 22: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3歲韓籍重砲李大浩去年宣布挑戰大聯盟,至今仍沒找到新東家,前東家日職軟銀鷹隊原本只打算等到今年月底,但球團會長王貞治指示,沒有參加春訓也沒有關係,會繼續等著他。

李大浩為了一展赴美決心,曾表態就算挑戰大聯盟失利,也不會回日職,但軟銀不曾放棄李大浩,打算以年薪5億日元(約台幣1億3439萬元)與其續約,不過最終李大浩赴美接觸大聯盟球隊,而軟銀也設下最後期限,只願意等到2月初春訓開始之前。

軟銀會長王貞治今受訪時表示,李大浩沒有投入春訓沒關係,願意繼續等待他的決定,能將其留在隊裡是最好。李大浩本月29日會從美國返抵南韓,屆時動向會逐漸明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