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臨時傷退惹議 林柏佑臉書報平安

2016/04/09 11:23

Lamigo桃猿林柏佑。(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晚桃猿、兄弟兩隊歷經6小時、12局惡鬥,雙方人仰馬翻,11局下半猿隊一次換投調度引發爭議,當事人、猿隊終結者林柏佑稍早在個人臉書粉絲團上貼文報平安,表示自己沒事。

林柏佑昨在11局下半原定要進行個人第3局的投球,卻1球未投臨時被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換下,因棒球規則3.05規定,投手上場後至少要完成1個人次才能下場,但若主審認定投手負傷或生病無法勝任繼續投球時不在此限,此調度有球迷質疑是猿隊為緩衝下一任投手熱身時間,另也有球迷擔心林柏佑的傷勢。

林柏佑稍早在個人臉書粉絲團上貼文報平安,他說:「大家不要擔心 手只是有點痠痛而已 我沒事的!柏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