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楊恩傷癒歸隊 皇家下放這位牛棚投手

2016/05/29 06:14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因右前臂拉傷的皇家隊先發右投楊恩(Chris Young),今天從傷兵名單回到球隊,總教練尤斯特(Ned Yost)表示,楊恩目前先擔任長中繼,但未來還是會成為輪值一部分。

由於楊恩回到球隊,皇家也下放左投佛林(Brian Flynn)至3A,他本季出賽5場戰績1勝0敗,防禦率4.91。不過,尤斯特指出佛林將會在3A轉型先發。

加入牛棚的楊恩,本季出賽7場都是先發,戰績1勝5敗,總計投32.1局被敲38安,被轟出美聯最多的13發全壘打,防禦率6.68。

楊恩的被全壘打產量仍是本季美聯最多。(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