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西武、統一雙獅會 聯名球衣超霸氣!

2016/07/04 14:33

陳鏞基。(統一獅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與日職埼玉西武獅好友合作,將在7/9、10、30及31推出一系列主題活動,7/9特別邀請郭泰源昔日戰友秋山幸二蒞臨統一獅主場擔任開球嘉賓,且也將舉辦郭泰源在西武時期的特展,7/30、31埼玉西武獅吉祥物LEO、RINA及bluelegends將遠從日本來到台南主場,與台灣棒球迷會面,也充分詮釋雙獅會活動,將帶給球迷朋友最特別看球樂趣,而8/30、31統一獅萊恩及Uni Girls也將前往埼玉西武獅主場,與日本球迷相見歡。

除了統一獅X埼玉西武獅好友交流活動外,球團也特別為本次雙獅會活動設計專屬LOGO,並搭配活動主題日穿著本次聯名主題球衣,聯名主視覺以交叉爪痕搭配"LIONS"剛硬字體,霸氣呼應雙獅聯爪跨隊企劃,配色上以西武藍、統一橘來代表雙方球隊主色。

本次雙獅聯名主題球衣,也預計在7/9、10、30及31,七月份假日主場賽事,由統一獅選手將穿著出賽,雙獅難得首度推出跨隊聯名球衣。不僅為兩隊交流刻下歷史紀錄,也讓支持喜愛兩隊的球迷有珍藏的機會。

高國慶。(統一獅球團提供)

林志祥。(統一獅球團提供)

劉芙豪。(統一獅球團提供)

羅國龍。(統一獅球團提供)

雙獅聯名商品。(統一獅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