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響尾蛇用狀元換他 今天卻下放小聯盟

2016/07/15 09:11

米勒遭下放小聯盟。(美聯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響尾蛇今天宣佈將先發投手S.米勒(Shelby Miller)下放至小聯盟3A。

S.米勒是響尾蛇季前的重大補強之一,去年12月響尾蛇用選秀狀元史旺森(Dansby Swanson)等3名球員,向勇士換來S.米勒以及1名小聯盟球員。

去年S.米勒雖然是聯盟敗投王,但防禦率3.02相當具水準,還吃下205.1局,沒想到今年轉戰響尾蛇後表現與去年相去甚遠,前10場先發只拿下1勝4敗,防禦率高達7.17。

5月底S.米勒被檢查出傷勢,進入15天傷兵名單,6月底復出後成績依舊慘不忍睹,4場先發防禦率仍超過7,終於在今天被響尾蛇下放3A調整。

響尾蛇去年簽下賽揚王牌葛蘭基(Zack Greinke),交易來S.米勒,先發陣容原先被預期大幅提升,但目前葛蘭基在傷兵名單,S.米勒表現又未如預期,連帶影響到戰績,目前38勝52敗在國聯西區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