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陽岱鋼3支1 樂天延長賽再見安氣走火腿

2016/08/12 21:39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鏖戰11局,地主樂天靠著島内宏明敲出再見安打,4:3氣走來訪的火腿,「台灣鬥士」陽岱鋼3支1,打擊率剛好維持三成。

陽岱鋼今天以第六棒中外野手先發,前兩次打擊都被安樂智大三振,直到6上才敲出安打,8上則貢獻一支犧牲打推進隊友,最後在10上獲得保送,總計3打數1安打,打擊率剛好維持在三成。

樂天1下洋砲貝格羅2分砲棒打有原航平先馳得點,火腿則在4上中田翔、市川友也安打追平,5下今江敏晃把握得點圈送回超前分,6上市川友也再次建功,滿壘的高飛犧牲打助火腿二度扳平,兩隊自此僵持不下,正規9局打完仍以3:3平手。

10個半局都無法得分的兩隊,終於在11下分出勝負,銀次二壘打攻占得點圈,火腿選擇在此時連續2次敬遠堆成滿壘,然而戰術無用,10上才以美技守下分數的島内宏明敲出左外野方向再見安打,樂天4:3一分差擊敗火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