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觀護盃》達欣洋將布拉太大隻 台銀本土球員費吃奶力氣扛

2016/09/30 20:15

布拉的身形龐大,台銀只能祭出人海戰術防守。(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準備在SBL新賽季力拚冠軍的達欣,今在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又以89:67大勝台銀,贏得三連勝,確定提前登基,而他們陣中超大號的洋將布拉,更讓台銀的本土球員扛得相當辛苦。

本屆觀護盃共有台啤、璞園、台銀、達欣與美國競逐,將連5天進行單循環賽事,如今只有達欣續保不敗之身,明(1日)對上美國無論輸贏,都確定能帶著冠軍獎盃回家。

達欣這回帶著226公分的洋將布拉前來,近兩戰面對無洋將坐鎮的璞園與台銀,打來都格外輕鬆寫意,布拉此役僅小試身手繳出9分,但他那龐大身軀讓台銀的本土禁區球員扛得相當辛苦。

今年代表台灣出征亞洲挑戰盃的台銀中鋒林郅為,得用盡吃奶的力氣才能將他推出去,賽後更笑說,SBL開打後,扛布拉的重責大任還是交給洋將好了。

200公分的林郅為(前)站在布拉旁邊,就像個迷你人一樣。(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