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消化試合菜鳥秀 張明翔失1分、張煒謙2安打

2016/10/09 22:07

Lamigo今天的先發投手張明翔,是初次登板先發。(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大犀牛昨晚封王,剩下5場例行賽都成「消化試合」,義大和Lamigo也將多位主力降二軍休息,升一批新人練兵,不僅曾在一軍出賽過的陳明軒、林政賢、鄭佳銘今天都有出賽,張明翔、潘庭豐、張煒謙更是初次登上一軍舞台,3名新秀的處女秀都繳出不錯的表現。

張明翔去年季中選秀第9指名加盟Lamigo桃猿,今天是他生涯初出場,先發5局只被敲1安失1分,有4次奪三振和2次保送,防禦率僅1.80,可圈可點,退場時還是勝投候選人,可惜牛棚沒為他守成,被對手擊出延長賽的再見安打。

猿隊新秀張煒謙。(記者廖耀東攝)

同樣是首次出賽、先發的還有擔任二壘手的張煒謙,他則是2014年季中選秀Lamigo第5指名,打了2年二軍,今天才上一軍舞台,打第9棒的他3上首打席快腿跑出內野安打,生涯首安出爐,4上再次敲安,4打數2安打,也有不錯表現。

除了猿隊2名新秀,義大今年季中第10指名的左投潘庭豐,今天7上中繼,送給張煒謙首K,面對的第3名打者林承飛也吞下三振,單局三上三下,最快球速148公里。

潘庭豐。(取自義大犀牛F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