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電競》台灣暴雪Cosplay冠軍出爐 11月赴美參加世界賽

2016/10/11 17:34

2016年台灣暴雪COSPLAY大賽由裝扮成《暗黑破壞神》經典角色「迪亞布羅」的KURO脫穎而出。(取自活動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年台灣暴雪COSPLAY大賽」昨(10)日也於台北市盛大展開,最後由裝扮成《暗黑破壞神》經典角色「迪亞布羅」的KURO脫穎而出,11月將代表台港澳前往BlizzCon與全球Cosplayer一較高下!

此次Cosplay參賽者展現細緻度與完成度極高的作品,十位參賽者出場時,皆讓觀眾驚豔不已,驚呼聲不絕!擁有20年資歷的評審席珍、究極與妃妃同聲讚許所有參賽者的用心與努力。

「2016 台灣暴雪 COSPLAY 大賽」十位參賽者出場時,皆讓觀眾驚豔不已,驚呼聲不絕。(暴雪提供)

最終由裝扮成《魔獸世界》「瓦許女士」的綠葉獲得最佳創意獎與1萬元獎金,裝扮成《暴雪英霸》皇太子阿薩斯的Evilking與《鬥陣特攻》「慈悲」的竜則分別拿下季軍與亞軍,各自抱回新台幣2萬元與3萬元獎金。

而來自《暗黑破壞神》世界的「迪亞布羅」,在 Kuro的巧心下,維妙維肖展現恐懼之王的神韻與外貌,獲得評審一致青睞,贏得「2016 台灣暴雪 COSPLAY 大賽」冠軍,除5萬元的獎金外,還贏得「2016 BlizzCon Grand Championships」參賽資格,與全世界的 Cosplayer 較量比拚。十位入圍決賽的參賽者每人亦皆可獲得2萬元的服裝補助費。

2016年台灣暴雪COSPLAY大賽由裝扮成《暗黑破壞神》經典角色「迪亞布羅」的KURO脫穎而出。(暴雪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