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林書豪、奈許靠邊站!丹東尼讚哈登:最會打檔拆

2016/10/21 09:20

丹東尼大讚哈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接任火箭兵符的「跑轟大師」丹東尼(Mike D'Antoni)成功改造火箭體系,擅長調教控衛,包括奈許(Steve Nash)、林書豪都曾在其麾下效力,近日丹東尼受訪,大讚火箭一哥「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我見過最會打檔拆的球員!」

丹東尼受訪時強調,「這支火箭與昔日的太陽非常相似,把哈登的進攻能量釋放,這支球隊會有多麼出色?我非常期待。他一肩扛下組織球隊的重責,是我看過最會打檔拆的球員。」

自丹東尼擔任主帥後,屬意哈登改打控衛,效果非常顯著,火箭熱身賽打出5勝1敗的好成績,哈登更是繳出場均10.6次助攻,冠居聯盟、成為熱身賽助攻王。

根據先前報導,哈登談到丹東尼的執教令他想起奈許(Steve Nash),「我和奈許很像、有些共通點,我們都能讓隊友更好。他擅打跑轟,有自己的節奏,這是我得學習的地方。作為防守者,你是沒辦法掌控奈許的,這是他跟一般控衛最不同的地方,所以他有兩座MVP!」

火箭失去豪爾德後,積極找來援助,在哈登的招募下,球團先後得到安德森(Ryan Anderson)、戈登(Eric Gordon),哈登對此很有信心,「我們逐步建立起強大的團隊,期待下季!」上季哈登場均為,29分、6.1籃板、7.5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