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小熊封王遊行 5大精彩鏡頭(影音)

2016/11/07 09: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今年奪下睽違108年的世界大賽冠軍,封王遊行更吸引多達500萬人湧上街頭參與,《自由體育》將帶您回顧小熊封王遊行的5大精彩鏡頭。

500萬人湧上街頭遊行寫紀錄

當天有多達500萬人湧上街頭遊行,成為人類史上第七大的單一活動聚會,甚至有不少人翹班翹課,只為參與這難得盛會。

多達500萬人上街頭參與遊行。(法新社)

芝加哥河染成小熊專屬的藍色

芝加哥河被染成藍色。(取自Yahoo Sports)

負責染色的辛苦工作人員。(取自Yahoo Sports)

瘋狂球迷爬上高處玩起信任遊戲

有部分球迷爬到高處後倒下,與群眾玩起信任遊戲。

主帥梅登的超狂造型

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在遊行時穿上「我們才不弱」的T恤,還帶上毛帽、墨鏡,引起大家關注。

小熊總教練梅登。(取自Yahoo Sports)

瑞佐將封王「勝利球」交給老闆

第7戰將最後一球帶走「保管」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遊行當天將這顆球交給老闆瑞基茲(Tom Ricketts),為活動掀起高潮。

瑞佐將勝利球交給老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