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為何洪一中要冰你?陳金鋒:難過2年才領悟

2016/11/18 12:41

陳金鋒過去兩年出賽數驟減,許多球迷為他打抱不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金鋒今年從中職賽場光榮退休,但仍有不少人好奇,為何桃猿總教練洪一中過去兩年不願讓鋒哥多上場比賽?陳金鋒昨天與主播丁元凱對談,被球迷辛辣提問,鋒哥也首度正面回應這個外界相當好奇的問題。

陳金鋒笑說,他早就做好功課,因為知道一定會有人問這題,「我也不知道他(洪一中)在想什麼,他的用意是什麼,我也不知道。」他說,這兩年對人生體悟蠻多的,學會不要用負面的心態去看負面的事情,「不然你會很難過,我難過兩年才領悟。」

陳金鋒語帶玄機表示,球隊一定會做整體的規劃排出最好的陣容,「可是我覺得可以做得更好,每一樣東西都要去想清楚、考慮一下。」他坦言,學會放下其實會更自在。

被問及跟洪一中的關係,陳金鋒表示,不要去看人家怎麼對待你,「而是你怎麼去對待你的工作,還有你熱愛的事情,這才是重點。」鋒哥語畢,全場拍手叫好。

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

【雕像變成彭恰恰 陳金鋒的感想是…】

洪一中曾因冰陳金鋒引起球迷不滿。(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