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徐生明盃少棒》豐田楊念祖轟滿貫彈 偶像是林承飛

2016/11/27 18:21

台東豐田國小少棒隊球員楊念祖擊出右外野方向滿貫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岡山報導〕第4屆徐生明盃少棒賽第2日今天冒雨進行,台東縣豐田國小依舊展現長打火力,靠2發全壘打轟下5分,以5:2力挫台南市善化國小,轟出滿貫彈的楊念祖最欣賞Lamigo桃猿游擊手林承飛。

楊念祖於1局下轟出滿貫彈,為豐田以4:1奠定勝基,因為是打棒球以來第1次擊出滿貫全壘打,覺得特別開心,「那球投手剛好投到外角偏高,自己很喜歡那個位置,打出去就知道會出去了。」他說。

楊念祖是游擊手,最喜歡的職棒球員是相同守位的林承飛,他覺得,林承飛的守備很厲害,希望以後可以像他一樣。

一壘手賴碩恆貢獻陽春彈,是他打少棒的第7轟,產量是全隊之冠,他最喜歡締造中職全壘打王3連霸的高國輝,希望能夠向他學習。

東豐田國小少棒隊球員韓碩恆擊出左外野方向1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高雄天氣下雨後轉冷,台東豐田國小少棒隊球員喝咖啡禦寒。(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