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誓言搶下先發中外野手 岡大海發豪語「超越陽岱鋼」

2016/12/05 17:43

岡大海。(取自火腿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日球星陽岱鋼告別效力11年的火腿,25歲的職棒三年級生岡大海將是先發中外野手的熱門人選,今年表現也受到球團肯定,加薪500萬日圓(約140萬元台幣),年薪上看2300萬日圓(約642萬元台幣)

岡大海本季開季因右腳傷勢缺陣,但6月歸隊後表現相當突出,41場出賽繳出3成74打擊率,另有9次盜壘成功,更是火腿奪下日本一的致勝功臣之一。

岡大海今天與球團交涉,球團加薪500萬日圓,從1700日圓升至2300萬日圓。對於明年的目標,岡大海說:「希望自己不僅能遞補陽岱鋼前輩所留下來的空缺,也希望可以超越他,明年30盜壘以上是我的目標。」

陽岱鋼離開火腿後,大田泰示、淺間大基、谷口雄也、岡大海等4名年輕選手將競爭火腿中外野守備重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