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老東家睽違25年奪冠 前田健太覺得「好藍瘦」

2017/01/02 20:20

前田健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廣島鯉魚隊去年奪下睽違25年的中央聯盟冠軍,曾是廣島王牌的道奇日籍強投前田健太在節目上表示,他很努力為球隊打拚,居然在他不在時奪冠,覺得相當難受。

前田健太今天錄製新年過年節目時談到老東家奪冠的心情,他苦笑地說:「我效力廣島9年來,都一直努力在為球隊打拚,但等我走了之後就奪冠了,好傷心啊!我不在就拿下央聯冠軍,騙人!時機也太巧了吧。」這番話也引來現場一陣笑聲。儘管如此,前田健太也說,廣島能奪冠,他相當開心,相信球迷也是同樣的心情。

前田健太2006年高中畢業後,就被廣島以第一指名選中,2010年稱霸央聯,勇奪防禦率王、勝投王、三振王,投手三冠王的表現也讓他拿到投手最高榮譽的澤村賞,2016年透過入札制度加盟道奇,效力廣島9年間,他一直是廣島隊的王牌投手,但未曾幫助球隊拿下聯盟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