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國羽球排名賽 薛軒億拍落夜市球王六度摘冠

2017/01/09 21:04

薛軒億拿下王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31歲羽球老將薛軒億今於全國排名賽展現精湛球技,面對年齡小10歲的「夜市球王」王子維,僅花了36分鐘就輕鬆以直落二21:15、21:7勝出,笑納個人在全國排名賽的第6座冠軍,王子維則落入敗部,今爭取第二名。

薛軒億此役從未落後過,首局中段拉出8:3的攻勢甩開王子維的追擊,輕鬆拔得頭籌,次局更展現強大的壓制力,打出11:1的關門攻勢,輕鬆以14分之差大勝。

女單決賽則由合作金庫女將江美慧對決新生代強敵李佳馨,雙方纏戰至決勝盤才決勝負,江美慧利用節奏轉換和刁鑽的吊球,驚險以局數2:1擊敗李佳馨,生涯首次再排名賽封后。

江美慧拿下后冠。(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