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鵜鶘欲組最強禁區 看上老鷹魔獸

2017/01/19 09: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本季經常登上交易版面,繼將陣中王牌射手柯佛(Kyle Korver)送至對手騎士後,陸續傳出當家大前鋒米爾塞普(Paul Millsap)、大鎖塞佛羅夏(Thabo Sefolosha)的交易傳聞,今天更有媒體爆料,指出老鷹打算兜售去年夏天才簽下的明星中鋒豪爾德(Dwight Howard)。

根據ESPN記者洛爾(Zach Lowe)透露,老鷹曾向鵜鶘打探豪爾德的交易價值,但老鷹僅試探性詢問,雙方未有進一步的討論。

鵜鶘中鋒亞席克(Omer Asik)本季表現低迷,無法有效分擔「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禁區的防守重任,因此球團打算將中鋒戰力升級,用來保護曾受大傷的戴維斯。

戴維斯本季平均29分12.1籃板2.5阻攻1.3抄截,豪爾德則是13.9分13.3籃板1.3抄截2.3阻攻,美媒評估,若這筆交易成真,擁有豪爾德、戴維斯2大禁區天王的鵜鶘,將成為聯盟中不可忽視的球隊。

才剛回到家鄉,豪爾德卻將被交易?(法新社)

鵜鶘想幫戴維斯找禁區幫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