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聯航強行拖離乘客下機 林書豪發聲了

2017/04/12 12:31

林書豪。(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強行拖離乘客事件,引發各界批評。NBA籃網球星林書豪也在個人推特上發聲,指為聯合航空護航的人,「都滾蛋吧!」

聯合航空旗下的「聯合快捷航空」3411號班機,9日在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因要安排四位機組人員登機,臨時要求四位乘客下機,一名亞裔男性乘客拒絕,聯航竟找來航警將他粗暴拖離座位,導致他顏面流血,同機乘客拍下影片上傳網路後,引發全球公憤。

林書豪今天在推特上發文,他不想針對聯合航空這事情發表太多意見,「但任何為聯合航空行為護航的人,都滾到旁邊去。」

美國聯合航空強行拖離乘客。(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