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iLB》李振昌滿壘救火 單局飆3K替球隊解危

2017/05/05 13:30

李振昌。(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效力洛磯3A的旅美投手李振昌今天在無人出局、2、3壘有人時登板救火,單局飆出3K順利化解危機,無失分安全下庄,不過洛磯仍以8:9落敗。

7局下半,兩隊戰成8:8平手,教士3A靠著保送與安打攻占2、3壘,洛磯推上李振昌救火,一登場他先三振Diego Goris,接著故意四壞保送下一名打者,形成滿壘,最後連飆2K收尾。李振昌僅投1局就退場,洛磯在8局下再掉1分,終場以8:9吞敗。

另外,同樣在3A的王維中,今天在釀酒人3A與道奇3A的比賽中登場,中繼2局被敲1安,投出2三振1保送,沒有失分,目前防禦率為2.53,最後釀酒人以2:6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