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泰倫斯下週升一軍 王玉譜復出飆147公里

2017/06/22 18:34

統一獅新洋投泰倫斯預計下周升一軍。(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統一獅新洋投泰倫斯(Terance Marin),昨天在二軍先發4局被敲6安,失4分都非責失,獅隊代總教練「蔗總」黃甘霖認為,泰倫斯表現中規中矩,最快球速143公里,變化球種多樣,屬於控球型投手。

泰倫斯何時上一軍投球?蔗總表示,原則是下週二(6月27日)上來,會先讓他投中繼,預計7月2日先發。至於其他兩名洋投布魯斯和福瑞多,蔗總認為,布魯斯表現漸入佳境,福瑞多則大起大落,還要再觀察。

長期養傷的獅隊左投王玉譜,昨天在二軍賽投1局無失分,蔗總說,「王玉譜最快球速有測到147公里,我們計劃讓他擔任先發投手和長中繼,所以會先讓他在二軍投十幾場,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大概7月底或8月初上一軍。」

王玉譜。(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