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克蕭先發6局無失分 道奇完封洛磯50勝達陣

2017/06/25 16:03

克蕭第11勝到手,續居聯盟勝投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在主場迎戰洛磯,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度過首局亂流完成6局無失分好投,佩德森(Joc Pederson)炸裂延續球隊開轟紀錄, 助道奇以4:0完封洛磯迎接九連勝,成為本季第二支拿到50勝的球隊。

克蕭開賽後迅速遭遇危機,1出局後連挨2安再投保送被攻占滿壘,克蕭隨後連飆2K全身而退,但首局投完已用33球。度過首局亂流後克蕭找回節奏,但因開賽亂流消耗過多球數,6局投完用球數破百退場。

連4場繳優質先發的洛磯右投查特伍德(Tyler Chatwood),此役表現嚴重迷航,單場投出8保送為生涯最糟,僅投3.1局責失4分被換下場,賽後受訪表示今天完全是被自己打敗,感到相當迷惘。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認為,當面對的是像克蕭這樣的對手,對方投手往往會卯足全力,「查特伍德今天丟了幾顆97英哩的速球,每顆球都得用盡全力才飆得出來,當你這樣做的時候,就很難維持表現了。」羅伯斯說。

佩德森在3局下率先上場打擊,抓第一球直接扛出中外野大牆,將球隊連續開轟場次延續至16場。6局下阿特利(Chase Utley)擊出右外野牆邊深遠飛球,但因球迷干擾改判為二壘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