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慘遭林子偉取代 「功夫熊貓」說話了

2017/07/15 08:48

山度瓦。(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功夫熊貓」山度瓦(Pablo Sandoval)被林子偉和馬瑞洛取代,昨遭紅襪認賠近5000萬美元(約15億台幣)指定讓渡(DFA),成為歷史上第2貴的DFA,僅次於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同時也將是隊史最糟糕的合約之一。

紅襪將有10天時間考慮要交易或釋出山度瓦,不少美媒認為不會有球隊想交易,熊貓最終命運應該是遭釋出,他本季出賽32場,打擊率僅0.212。

山度瓦今接受採訪表示,「我很感謝波士頓紅襪給我機會,我會保持樂觀,帶著家人的愛與支持延續我的生涯。」他說,目前正在邁阿密訓練中,準備職業生涯的下一站。

山度瓦讓紅襪認賠近5000萬美元,這個數字加起來比外野貝茲(95萬)、王牌塞爾(1200萬)、外野布雷德利(360萬)、終結者金布瑞(1300萬)、游擊柏格茲(450萬)、投手波梅蘭茲(445萬)、後援凱利(280萬)、一壘莫爾蘭(550萬)、外野手班尼泰迪(54.9萬)等9人的本季薪資總合還要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